Sunday, October 18, 2009

它回来了

如我所愿,来到了沙巴,开始了我选择的生活。
见了我的老板,谈谈了我们要的东西,暂时来说是ok。
他人很好,nice,不吝啬(这个我喜欢,至少不会少给我的工钱)

下个月要开始RA的工作。还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好笑,Dr。 看到我的成绩就说:

“you like math?”

“yes!”

“ ican see from your result here.”

“^^(在爽着)

“you said you like math, but why your math subject here get B+?”

“………………(从天堂掉下来)”注:是En. Fairuz 教的那科。!·#¥%……%—*

“ok, we will see...”

我当然说是啦,本来就超喜欢数学,可是死人政府却偏偏丢物理给我读。
没办法,硬着头皮读了三年。我也不知道我那根筋坏了,还要读master。
以为说要选数学来念,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数学好像跟我说分手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走了这条路就没得回头了。

现在又来咯,hiao的我还要来动物理。
proposal写到现在都还没头绪。
要用什么title?
要用什么method?
惨……
closing date 在跟我说hello了。

journal读来读去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我要找的感觉来了,就是压力。
跟时间赛跑,跟 science direct做朋友。
只不过现在是我一个人,少了材友们的陪伴……

想念hot hot,nasi air……
想念“come G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