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一个马来西亚??

有看新闻的话,都会知道最近我们的国家发生什么事了吧?

回教徒不满高等法院的判决,让基督徒使用“ALLAH”来称呼上帝。
给的理由是这个字眼只是属于回教徒,其他宗教不可以使用。
怕会影响/误导教徒们改教。

还提议说,基督徒可以使用“TUHAN” 来代替“ALLAH”。
这个提议很好笑,难道回教徒没有Common Sense吗?
会知道这两者的分别的,就不会胡乱叫其它宗教改来改去。
所有的称呼都有根有据,圣经都有记载。

沙巴,砂捞越的原著民从以前就是用“ALLAH”来称呼,敬拜上帝。
如果以马来回教徒是大马的原著名为由的话,那沙,砂的原著民算什么?
就连高等法院都判定了的事实,就证明事情是有根有据的,而不是无理取闹的。

再说这件事并不代表基督徒赢了回教徒。
这只是Common Sense胜出,并没有比较的意思。
大马一向来都是宗教自由的国家,可是事实是这样的吗?
以前我相信,现在……狗屁!

一群回教徒在街上示威,反对高等法院的判决。
我们亲爱的首相说什么?

我无法阻止他们示威

哇~~这句好!!推得好!!做得好!!

大马一贯的作风都是不允许民众在大街上示威。
反对党每次就是因为这样被抓。
事关宗教的时候你就让民众公然在街上示威,
道理很简单,因为你允许他们这样做!!

公平何在?
事关宗教的话就可以在大街大吵大闹?

1Malaysia
Najib推动的口号,计划岂不是在放屁?
你变成了1Malaysia的反对者。
嘴里推动和平,团结,自己却做另一套。

四间教堂昨天被人攻击,被丢汽油弹。
为什么?为什么??
有必要这样做吗?!
为什么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情都要搞破坏?

我相信没有一个宗教是教导人去伤害他人。
如果觉得这是为了你的宗教好,保护宗教,
那你是一个没有宗教的人,甚至可以说你没家教!!
因为只有败类才会这样做。
你们完全没有在学习你们该学的东西!

ALLAH”是上帝自己的称呼,
如果要讨回版权的话也轮不到你们帮忙吧?(再说这明明就是事实!)
连其它像印尼的国家都可以允许其它宗教使用,
大马,一个维持宗教自由的国家为什么就这样放不开?

Najib,如果还不做出一些实际行动,
反而躲在一边火上加油的话,
马来西亚很快就完了……
我们只会被世界嘲笑,讽刺……

1MALAYSIA??
我不信,你信吗?

NAJIB?
我就看你几时倒!期待下次的大选,你就会死得很难看!

狗屁首相,狗屁人做狗屁事!

2 comments:

♂ stphwish ♀ said...

老弟。。。小心ISA噢。。。哇咔咔咔。。。

ady said...

ISA就只会抓那些讲事实的人,永远不会去抓犯法的人。
那些丢炸弹的人,我看是永远抓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