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恩典,祝福。

久违了……

太久没写了,会有不想写了的感觉。
一方面也很懒惰……

最近的我过得如何?
来和你简单的分享下……

不知不觉来了这里半年,回想下,觉得生活过得还好。
虽然有领RA的薪水,不过还是刚刚好可以过活。
今天拿钱,明天就没钱了。

一大堆的债要还,房租,电水费,jaring,保险……
这样就可以听到“千”声了。
再加上伙食,车油……数目可想而知。
学费只还了一半,ptptn一直在追数;

RA到七月就没得做了,想到过后的生活我都怕了……

钱钱钱钱……每天为钱而烦。
上帝的恩赐,祝福,总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显出。
上个星期,学校打来,说我拿到了大学奖学金!

哇~~你可以了解我当时的心情吗?
所有脑里的忧虑,学费,将来的路,都被$$$$$$给踢出去了!
可以不用烦学费,生活费也减轻了许多。

有了它,至少不需要带给别人负担,
因为总觉得24岁的人应该是出来做工赚钱的时候。
现在每次只要想到奖学金我都会开心……^.^
果然,现在的我除了研究上的问题,最大的烦恼就是钱了!

有了奖学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拼!!
要在两年后毕业!
感谢神,赞美神!
你的恩典够我用,你的祝福永不尽!

1 comment:

乱♥ said...

兄弟,看到你写的blog,想要鼓励你,也替你感到很开心。我想上帝就是那么的及时。每当我们等到很失望的时候,他的恩典总是及时的赐予我们。很希望你会好好的利用上帝赐予你的奖学金好好的进修。

每次工作的时候就很羡慕正在读书的你和雪丽。很希望也和你们一样可以继续进修。

要在两年后毕业!加油吧!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到!感谢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