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来了来了~!

期待已久……
让我又担心……
又害怕……
却超级想挑战的东东就在我眼前了!!

Mount Kinabalu


这就是我将要到的地方,最高点!!


水哦~!


战友们今天起就陆陆续续来到kk了,
想到我还没准备好自己,
体力-马马……
(没有毅力,久久才跑一次,活该)
所需用品-一大堆还没买完……
完了完了……
我看我要好好准备了。
(又要发挥Last minute精神)

今晚就可以见到战友们,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祝我们顺利爬到最高点!
See you on the peak!

还有还有……
最近沙巴一直在下雨,下了一两个月了。
不要再下了,不然我的五百块钱就会泡汤了。
(pray hard hard)

5 comments:

乱♥ said...

加油!!

eer said...

我也要去爬~~~

sheueli said...

yo... 原来你也会紧张 =)

ady said...

到时爬到顶峰时我会拍起来立刻upload上facebook.
XD

Anonymous said...

why never update your blog for so long?

Your sup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