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近况

开始了RA的工作。
只是整天呆在lab里,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玩玩facebook,上上blog,看看新闻。
其实我是应该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

到这里这么久了,proposal还没赶出来。
还要开始做DR要我做的research。
两个东西要同时间一起做,偏偏我就懒惰。
要改一改last minute的功夫了。
在这里好像派不上用场……

最近在计划和朋友们去爬神山,都是邀请UMT的朋友。
希望可以成功,一方面可以去玩,一方面可以做同学会。
材友们,一定要来!

转转话题,说到沙巴,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大自然的感觉。
有山有海很舒服,绝对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可是对于它的道路规划就真的摇头了……
完全是为了塞车而计划的道路。

Round about多到不行,多车的地方,路还特别小,
所以车就塞来塞去,看到都晕。
不是我黑白说,这是连沙巴的人都这么说的。
而且,摩多在这里是被忽略的。

沙巴朋友告诉我说,以前这里是没有东西叫摩多的。
因为开了大学后,摩多才会出现在这里。
所以他们说,只要看到摩多,就知道是大学生,而且还是外地大学生。

朋友们,如果要来这里玩的话,我一定会带你们去玩到爽。
还有还有,多多支持我在筹着的神山之旅。
让我们一起征服神山吧!

随便放放几张相片……





ps:WK, i update my post alr.

4 comments:

色盲画家 said...

不敢答应你,因为我是出了名的飞机王 ^^

Y基因80后 said...

嗯。。。如果仅是走楼梯上的,我就应该可以。可是如果要爬山的话,我看我应该不可以了。我也算十分之一的“残障”人士。

ady said...

不能爬也可以去半山走走。。^^
kundasang环境很舒服。

Y基因80后 said...

嗯。。。可以考虑。。。让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