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黄美珍~~


黄美珍……
在星光大道认识你,就喜欢你的歌声,个性……
还记得有一次你和梁文音pk,后来你胜出!我在心里欢呼!(虽然我也很喜欢文音= =!)
回味一下~




你你你……要来了!
本以为没机会可以看到你啦,哪里知道上帝对我太好了……
Digi终于会回报我,用了他的postpaid到现在,第一次拿到优惠。



Digi Music LIVE
神木与瞳&蔡旻佑
两大人气歌手接力唱!
Sabah 1 Borneo
6/12 6pm

我来了!!没想到要拿票这么容易!
和Digi员工说我是用Digi的,然后写下名字,IC,电话,就搞定了。
两张入门票~~飘来了。

黄美珍,我想看清~~~却越看越不清~~~~~(我疯了)
顺便看埋那个,叫什么名都忘了……那个第一名叫什么名??
哇佬,我真的忘记他叫什么!

算了,反正第一名是文音。
对了!想起了!姓赖的!叫铭伟!!
还有蔡旻佑,12月六号见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wan the ticket!!!><

osl said...

xiao yan, come la come la, i treat u a free ticket, hehe~~~

色盲画家 said...

remember to shout out loud on that day... but don shout "黄美珍,我爱你" 因为没有创意。。。她顶多之说"谢谢" 你如果喊“黄美珍,你很性感”,他一定会记得你的。。。heehee... 或者你也可以用男高音的方式喊

ady said...

我会用vitas来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