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你知道吗?


又要国庆了,

学校一大堆的爱国活动,

做最大最长的国旗,蛋糕来破纪录…

唱唱国歌,

高喊我爱大麻,

表现爱国精神。

平时没用的烂鬼战车,战机会在这个时候秀秀……

有多风光就有多风光……

红毛还以为我们真的很和谐。


豆府腐败了,你知道吗?

豆府欺压人民,你知道吗?

豆府控制我们的自由,你知道吗?

豆府在搞乱宗教之间的和谐,你知道吗?

国家越来越乱了,你知道吗?

一个大麻?你真的相信吗?


我是大麻人,

 我也有那张蓝蓝色的卡,
 
我爱大麻,

但我不爱豆府。

看到RPK说得着一些话,

一针见血的点出了豆府现在的问题,

你能不赞同吗?

如果真的要培养和谐,多元种族的国家的话,

就不要再说一套,做一套。

要改变吗?

你醒了吗?

我不是要说友族同胞的不是,

我有很多友族朋友,

关系良好没问题,

问题是出在坏了的豆府。

真的希望可以有更多的RPK出来,推翻这个腐败的豆府。


希望我下一次可以从心里真诚的说出

我爱大麻。

4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收到.很惨绿的爱.恨铁不成钢,朽木不可雕,拿去烧掉.

ady said...

安哥爵:说得对,烂铁烂木统统拿去烧掉!坏的不去好的不来。

名师安娣 said...

大麻不要吸太多,伤身的。

ady said...

名师安娣:我上瘾了……除非换了新的豆府,我就戒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