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静静

我的RA下个月就到期了。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我可以专心做我的master东西了,
坏事是……我没薪水了! T.T

老板要我写份报告,总结这个project说学到的,做到的东西。
我到现在都还没写好。 
当然也少不了要做财务报告。

老板叫我去他房间,

到了。

和他讨论一番后,

我就问说:

"where is the account detail u want to give me?"

老板听后就把它拿出来,
教我要如何写,归类。

突然,

看到陌生人的名字 ,

我就问:

"who is that?"

老板:

"……"

我再问:
"is that the xxx i know?"

老板:

"nevermind, we discuss it later."

我觉得不对劲,就不去打破那砂锅。


午饭完。

奉命再去找老板。

直接进入正题。

他说:

"this one you keep quiet la, don't mention anything."

我立刻说:

"ok, i know what to do."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project有一笔钱,
有人不知道为什么可以从中拿了出来,
老板认不认识,我不知道。
因为怕麻烦就叫我写报告时随便带过就算了。

我当然是没问题,
他是老板,
没他就没 工钱。
可是如果那笔钱没被挖走的话
就是我几个月的工钱了…… 

没关系,
我上了一堂课,
做人要精明,
有些事不要问还是比较好。

他还交待说要静静,不要说出去。
嘴巴漏洞手痒,写在这里。
写在我自己的地头 ,
应该没事吧??




2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没事.我看到了不会去查.那个陌生的名字也不是我.

ady said...

安哥爵:这种事风吹下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