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空虚,失望,惭愧。。。

又是星期三的到来,
又是见老板的时候,
又是很恐怖的一天……

接到老板呼召,
拿着几张废纸,
心里不停祷告,
希望一帆风顺……

一边解释着我的功课,
一边在发抖看着老板,
我还没解释完,
他就一脸不削的把问题丢过来,
我就回他 啊……啊啊……啊……
这次好势了!

我就随便带过,尽量转话题。
看得出他在失望,因为我没料……T.T
后来把我所会的,哦吉巴拉丢出来给他。
讨论来要论去,结果还是要回去在做过。

想到爆了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上帝啊,我需要智慧聪明。

见完老板的心情,
空虚,失望,惭愧……
觉得很没用……
唉~~~~~~~~~~~~~~~~~~~~~~~~~~~~~

2 comments:

♂ stphwish ♀ said...

oh please, work more harder...
or else you will be fired...
take care my brother...

osl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