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Avatar


等了很久,上个星期太迟买票,没位子。
这个星期特别早两天去买票。

想看的就是这部avatar的戏!


还没看就一直听到人人的赞美,说一定要去看。

看了,果真!好戏就是好戏。
人看人赞!

我很少去戏院看戏。
除非那部戏需要音响效果,画面特效,我才会去看。
其它如果好看在于剧情的,在家用电脑看就好了。

我不会描述他的电脑效果或画面有多好看,
我只能说很美,很梦幻,看了会有连呼吸都会觉得很清新的错觉。
因为那里的世界好大自然,零污染,犹如新天地。

觉得故事里带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讯息。
Pandora世界里就好像我们的大自然。
人类只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一切的破坏大自然。
这是一个事实。你我都是其中一部份。
而残酷的是,这些大自然却没有能力反抗这一切……

朋友问我:
为什么有些人会去重复看同样的戏?都知道剧情了还有什么好看?
我回她说: 
有些戏第一次看是看剧情,第二次是看细节,第三次是浪费钱。
但是好戏是值得再看的

我很少推荐戏,但这部戏应当去看!
看了你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