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又来了

星期三又要来了……

此刻的我,正在压力着……
我这个人不能承受压力的……

一有压力我就会烦,
一烦我就会脑震荡,
一脑震荡就会变懒,
一懒我就什么都做不出来!!

在大学里,和材友们每次要考试都会特别努力!
努力什么?
努力打game……
为什么?
因为第二天要考试,有压力,需要解压!XD

现在没有人陪了。
没得解压……惨……
哎呀!!
怎么办好啊??!!

明天要见老板了…… T.T

2 comments:

色盲画家 said...

Garena lor... so many pple there ma...

乱♥ said...

呵呵
没人陪你玩?
是啦,去GG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