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还是适合短短的

回想起中学时代,
年少轻狂,抱着“人靠衣装”的态度过活。
除了衣装,还要靠脸沟妞。
每天都会在意自己的外表,尤其是头发!

中学时期最流行就是留长发,
男生靠此为傲,拼死拼活的把头发留长。
要用“秀发”杀死学姐学妹们。
不知这是学校的流行,还是外国偶像门惹的祸…

当时的长发就是帅的定义,留得越长就越帅。
不管你长发到底好不好看……
现在想回都觉得好笑兼无知。

长发的死敌就是纪律老师。
周会后的检查,或是上课上到一半的突检。
都会让我们的“秀发”落下来……
纪律老师每次就会借此机会,
把他们的“艺术”都展现在我们的头上。=.=!
当天下午你就会看到理发店生意爆满。

随着岁月的流逝,
这种帅的标准越来越不管用了。
知道美女不一定喜欢长发男过后,
就开始靠内涵,才艺吃饭了。

我头发长得快,每次去理发,
不到一个月就要再去跟理发师说哈咯。
我还是学生,一块钱像轮胎这样大!
每次去剪都觉得很心痛。
不剪就觉得很麻烦,很邋遢。
(我懒得打理)

最近开始用了经济的方法,
把头发有多短就见多短。
再也不管短发比较不好看。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他

 

 更不是他 


我有自知之明,还是乖乖的剪个学生头好了,
经济实惠,整齐舒服最重要!



此刻的我刚刚剪完学生头……
放心,我不会自拍放在这里吓你们。

6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你不改选美男子来参考。那会让自己失色很多。呵呵呵。。。

ady said...

木兰:如果我和理发师说我要个明星头, 他应该会在心里骂我吧。哈哈。。。

osl said...

还好你有先见之明,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买个剃刀自己剪。我家三个男人都是我剪的。省到的钱,就让我去理发店剪,哈哈哈!

ady said...

老师:你太厉害了吧?! 下次找你帮我剪。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