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为了它卖命


RA project 要完了……
就差我最后的report。

一年了,
回想起我为了它跑东跑西,
研究我根本不懂的道理,
寻找我不晓的方向……

做出来的成绩马马虎虎,
老板看了简直摇头摇到断…
老板,我有愧于你……
没能助你实现梦想……

谢谢你也没有放弃我,
还愿意与我喝醉酒。
你的好意,帮助,我都收到!
好吧,我就把你视为我今后的偶像!

***********************************************************************************
其实,
一块平凡的铁片,可以发挥出无限的模式!
到底是什么样的模式?
看看。。

三条直线
四个半圆形

这个就〉〉乱

格子型

小蛮腰

这个我最喜欢!

这个像花

这个就格子斜型

除了这些,还有一大堆奇怪的模式,

到底是什么可以让这块铁发挥出无尽的模式呢?
答案就是声音!

奇怪吗?
是不是想不到声音也可以如此的功能?
 其实声音之所以会被我们听到,
就是因为有震动!
而这一些模式就是震动模式。

这个铁板之所以会发挥出无限的模式,
 就是因为由不一样频率的震动所造成的。

这些东西是我学到新的学问,
虽然难,虽然深,
但还可以找到些乐趣。
就像这些无尽的模式。

Master其实不好念,
尤其是搞research的。

你要不停的挖,不停的学习新的学问。
和course work不同的是,
这些新的学问,
你都要自己去学,探索。
虽然有老板看着你,
你最终靠的还是你自己!

这块铁板我要摆在一边了,
接下来要和他做好朋友了。

沙巴的传统乐器-Sompoton
 是时候把你给拆了,
看你里面装的是什么~!

2 comments:

osl said...

这个世界真奥妙,声音的震动也可以让撒在铁上的盐有如此的变化,令人大开眼界。

ady said...

雪莉,你怎么知道那是盐呢?你不给他是面粉或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