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四个字

此刻的我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一无是处.


这就是我....

8 comments:

乱♥ said...

为何?我喜欢你的音乐才华叻~

色盲画家 said...

没有一无是处拉。

你是材阿!

Alishel Lee said...

決定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得
往前衝吧.加油
(往往偉大的藝術家是被大家貶低的一無是處之後成功得)

Unknown said...

是咯,你至少还可以拿来起火啦

ady said...

乱: 我的音乐只是那三脚猫功夫。成不了大事。

色:你也是材,我也是材。你可以tahan较久。我的快烂了。

Alishe:你的话最好听了!XD 不过我只是学生,不是艺术家。

lunate:对啊,燃烧自己,照亮你们!

名师安娣 said...

为了证明你有用,你的空吗?来帮我拔草!!!!哈哈哈。做么这样讲自己,这样很不好的,每天都要告诉自己,我很行,你才会成才!

ady said...

名师:哈哈!我发发牢骚而已,没事了。
笑一笑,世界多美好~
笑一笑,不需要拔草~

Anonymous said...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 , 成人情色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