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人生目标在哪里?

毕业到现在过了这么久, 感觉无比的空虚。。
读书都没有这样堕落,至少还有考试,功课等一大堆等着我去做。。。
还可以和材友们打天下(dota GG) 哈哈哈!
现在呢,完全没有目标,要继续读书又怕了,要工作也不容易找到好的。。

现在做的一份工也让我烦到要死。。。
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做自私,架子,还有奸诈!!
做一个领导人真的不简单,那些他妈的member只会说不会做。
已经一把年纪了还这么计较,自私。什么都要吃,什么都要扫。。
妈的,你都几岁了,还能吃几年?
连那几角的电话钱都要省,哇佬,驾好车,住好房子,还有他妈的这么多店,还这样吝啬。。
真的叫我佩服佩服。。。
还有,年轻人不是傻的,不是笨的,被你拿来开枪不还嘴是因为我们懂要敬老尊贤。
还有下次我就和你拼到底!!
phew~~~真舒服。。。我爱部落格!!(心情好多了)

唉。。。到底能不能撑下去。。。
只希望可以有固定的收入。。。
我的saga,不要越走越远。。。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
很好,这么快就懂得好好利用部落格了
XD

ady said...

哈哈。。是咯!

色盲画家 said...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