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压力=压梦??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压力梦"。
梦里我感到好压力,
压力到我很无助,想反抗,非常的讨厌……
压力到我立刻醒来。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这样的梦。
哇佬,连梦醒也都觉得压力。
怪不得人家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真的是这样的,比噩梦更恐怖!

最近做工做到好压力,会员的问题要解决,
会员和会员之间的问题也要管。
又要接一个老板的order,要我拍 “见证录”。
我都没有录影机,要我哪里找?
就算人家有也不大可能要借我吧。

今天又被摧了……说老扳要了……
没经验的我,要怎么拍?
草草了事,又怕被说随便,
做得完美,看看我自己,就摇了摇头……

我的脑袋只有一个人浮现,帏杰……(可是他在远方……)
我的天啊,压力啊!!!
怎么办?!!谁来帮帮我啊!!
上帝,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