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新戏上演

这几天翻开报纸娱乐版都可以看到华仔刘德华的新闻。
不,我应该说是八卦才对。
连看电视也是一样。不管是中国台,台湾,香港的新闻都在播。

主要八卦是对这位“大马女婿”来马看看朱老先生最后一面。
媒体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踢爆华仔和朱丽倩的关系。
其实华仔已有好几次被拍到。但又如何?
当事人的一句“不是” 或 “没有” 就推翻了一切的新闻。

纠缠了这么久?媒体不累的吗??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你们还要挖什么?
连大马记者也不停追踪……
干嘛哦?难道说抓到华仔了,证实了他是 “大马女婿” 了,就要封他做拿督?

今天看了报纸, 有一篇文章讨论华仔这件事。
他称呼刘德华做 “华叔”,说因为他48岁了。XD
(可是看不出来,保养得好好)

文章里批评了华仔的做法。其实全天下都知道他和朱丽倩的关系。
两人从1986年(我才出生)认识到现在,在一起这么久了,相信圈中人也都知道。

华仔陆陆续续被拍到,始终都不承认这段关系。
我明白艺人有他们的隐私,但是都知道了,难道承认这么难吗?
(不要跟我说是女方不愿公开)

张学友一家人过得幸福快乐,没有隐瞒关系,媒体根本就没去打扰他们。
承认了,可能反而就不会被纠缠了。
还可以名正言顺的去做任何事。也不用费尽心思去东藏西躲了。

这次的新闻都在找寻失踪的华仔。关注全放在他的身上。
我们呢,就每天都在看戏,越看越精彩。
媒体VS天王,到最后天王胜出。
不错不错…


可是,到底有人知道朱老先生逝世吗?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know~

Unknown said...

朱老先生逝世了

osl said...

我不知道……
我已经和世界隔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