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爽!!

刚刚上司打电话给我,说那位骂我的老姨打给他。
一开始我就知道一定是投诉我搞三搞四。
果然没错,被我猜中!

老姨告诉上司说我的不是,这个那个。。。bla bla bla。。。
说要打电话给老板投诉。
随着上司就讲回她,说了公司的立场。
这位老姨,简直想要把整个sarawak给吞了。(你有这样大的嘴巴吗?)
所有以前的member都要放她的老名,都要under她。
整个sarawak以前5000多个member, 都是你找的啊??
拜托。。人是我找的,你一句话“以前是我的”就要扫到完。
是你的我当然会给你,不是你的就不要贪了好吗?
开口闭口就只会拿投诉这两个字来威胁人。(她真的以为我们会怕。。)

后来因为上司的帮忙,说回了她,他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此时我在心里放烟花!)

投诉不成就打退堂鼓。还说会打电话给我沟通。我在想,不可能!
每次要打给我就只会玩miss call。要我打回给她。
妈的还好我知道你吝啬,不然人家以为你几十岁老姨还学人家玩mc。。。

自从无缘无故被骂过后我就没打给她了。也没打算打给她。
有本事她就打来。。我的AK47准备好了。


p/s: 我在做着直销。

5 comments:

osl said...

人家想念你才miss call你嘛!
人家老了没有男人可以玩,就和你玩咯,呵呵~

ady said...

=.=!!

Unknown said...

haha..then u mc her back...later she tot u LIKE her,then will treat u very good liao de

xD

Anonymous said...

哇志豪你在哪里做工现在

p/s: alan kong chin huo

ady said...

alan: 我现在在诗巫。